Thursday 3 April 2014

Sem 4 2014
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个sem回家。。。
原本这个假期也应该没有得回,可是有个傻瓜上次已经一个人回家,这次又让她一个人回感觉有点过意不去,刚好spring fest允许我这个假期可以回家休息,去一起回咯 ^^ 
而且最近发生飞机MH370的事件,让我想回家看看我父母和小弟...

昨天大坏蛋在巴士上一直咬我的手,真的很痛 >< 
知道她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又很喜欢咬东西,而且最近我感觉有点对不起她,每晚没有好好陪她,有时还跟他吵架,所以就静静让她咬吧。。。可是他一直complain 没有牙印 @@
回到家冲凉后竟然发现右手被咬到黑青,好像被人打一样 >< 兔子的牙齿果然不是盖的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