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pril 2014

haiz....
昨天提前庆祝我二弟21岁生日,去皇后嘉宾酒楼吃晚餐。
我们叫了7彩拼盘,半只乳猪,扣肉包,冬菇花椰菜,麦片虾,港式金目卢,还有一盘长寿面(炒面 = =)
我们很开心得吃完晚餐,可是我的噩梦才刚开始....
晚上11点多,肚子开始疼,我就起来上厕所。我以为是普通的肚子痛,不然就是吃太多拉下肚子而已。。。哪里知道半夜3点又来一次,4.30又来。。。整晚都睡不好...
早上8点多家人还没起床,我就先去厕所报道 ==
早上出门前又上一次厕所,超痛得咯 >< 还流血了。。。
* 当我告诉她时她还笑我 ==

今天也有开心的事 XD
今天去Tebrau City jusco 买书,用了弟弟rm150 的voucher , 买了10本漫画书(哥妹俩和X 探险 ),我呢就买了2本《礼佛。折金纸》的书。看可不可以用在spring fest 里面。
* 我女朋友看到这个后应该会发脾气吧 XD 



还有,今天特别想大坏蛋,尤其是冲凉看到手臂的黑青时 XD
宝贝啊宝贝,你在哪里? 想你啦 。。。。
送上一张宝贝kawaii的照片 <3
love u darling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